Bright View Trading HK Ltd.

Savini Tartufi

經歷五代,Savini 家族在比薩地區是松露搜尋者公會的成員。在小城鎮Forcoli ,被托斯卡納的丘陵和珍貴蘑菇氣味所包圍,此公司專門從事最好工藝的松露產品。在比薩周圍的區域,佛羅倫薩和西恩納,有五種松露品種的 - 黑夏松露、黑冬松露、冬松露、春季白松露、真菌的高貴女王: 阿爾巴松露。由於不同程度的變化階段,Savini Tartufi於全年都有托斯卡納寶石收穫。受過專門訓練的狗幫助尋找珍貴的松露,並用傳統設備挖掘。Savini Tartufi產品的特點是其獨特的新鮮度。Cristiano Savini 和 Luciano Savini親自挑選松露,因而托斯卡納松露有質量和產地保證。此外,珍貴的天然資源可使Savini Tartufi根據訂單生產有質量保證的小批量產品。產品傳統配方由父親傳給兒子。

Url: http://www.savinitartufi.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