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ght View Trading HK Ltd.

Cantine del Cardinale

Cardinali家庭由Amalia,Giovanni,兩個兒子Luca和Cristiano,他們各自的妻子,他們的女兒Giselle,她的丈夫和六個孫子,所有人住在Serra de'Conti,一個美麗的小中世紀鎮位於意大利Marches安科納省。這個家族繼承了一種可以追溯到800年代中期的古老食譜,這種古老的食譜從一代代傳承下來,他們決定讓它生命化。

Cardinali家庭不僅意識到他們對傳統的尊重,而且意識到他們對自然的尊重,風雨太陽,天氣和土壤條件的每一個變化對他們都很重要,因為所有這些元素都創造了PRUNUS CERASUS AUSTERA的理想的生長條件,以製成visciola的產品。

Cardinali家庭為了繼承傳統和保存古老的口味和方法,致力生產的一系列的“VISCIOLATA DEL CARDINALE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