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ght View Trading HK Ltd.

Fattoria Estense

摩德納的Fattoria Estense 香醋是根據家傳秘方製成。傳統特級25年黑醋是用傳統的發酵過程產生的,然後放在木桶陳化最少25年。

顏色:深啡色,有溫暖的光澤

密度:糖漿狀的稠度

氣味:獨特、複雜而帶微酸

口味:傳統和獨特的酸甜度成的完美比例。豐富的味道充滿味蕾

生產商Alico 在1987年成立,專門製造高品質意大利摩德納地區的香醋。他們以傳統和高科技結合,加上有專業人才,使Alico生意增長及擴大成為世界級的香醋生產商和出口商。

在2012年生產量突破100萬公升,其中75%出口到世界各地超過23個國家。成功秘密是Alico 與葡萄園有緊密的夥伴關係,他們供應香醋的原材料葡萄汁給Alico。每個過程都是嚴密監測的,從種植葡萄樹以至收割、榨汁、烹煮葡萄汁、攪伴及放在木桶發酵。夥伴關係可以降低成本,這意味著Alico香醋是價錢相宜的。

2009年7月,摩德納香醋(Balsamic Vinegar of Modena)得到歐盟授予的原產地名稱保護制度下的"產品地理標誌"。目的是用來保護生產商的競爭力,及保護消費者權益以防止誤買仿製品。

PGI 規定不允許以數目、年、或用描述性的形容詞,如Gran Riserva,Riserva,Selezione和Speciale tobe 印在標籤上。標籤上只可用"變陳"的年期,而放在木桶、桶或其它木製容器至少三年。所以,多數標籤用顏色金,銀,銅以區分不同的特質。

Url: http://www.alicosr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