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ght View Trading HK Ltd.

Coppini Arte Olearia 

Coppini Arte Olearia - L'Albero D'Argento Aziende Agricole 專門生產有質量保証的而地道的特級初榨橄欖油

Coppini Arte Olearia 的特級初榨橄欖油是專為高檔酒席承辦商號、美味佳肴店以及真正講究美食者而生產的特級初榨橄欖油。

公司的物流和經營都是在帕爾馬地區執行的。每個細節都是70年工作經驗的優秀結果。

公司的生產地位於意大利的阿布魯佐、啊普利亞和西西里地區: 在這些地區公司還執行採摘、壓榨和可追溯性認証工作。油坊和 "Gli Olivicoltoria d' Italia" (意大利油橄欖栽培者)農產主聯營都被公司管理著。聯營嚴格按照Coppini Arte Olearia經驗豐富農家的咨詢和規程來提供品質優等的橄欖。

Url: www.coppiniarteolear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