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ght View Trading HK Ltd.

Latteria Sociale Mantova

巴馬臣芝士由自然創造,由人類改進

一些水,一片肥沃的土壤和晴朗的天氣,巴馬臣芝士從Padania 平原的中心,聖潔的Mincio河谷,成為世界上最有名和最受贊譽的意大利奶酪之一。從你第一次會品嚐它,你就不會忘記其獨特的外型和不可抗拒的味道。巴馬臣芝士的故事從那里開始,從那片粗曠的土地,描述了帕達諾人民熱愛他們的國家,他們的工作,他們對傳統的尊重,那真實熱情的爱,就像是對巴馬臣芝士的激情一样。

巴馬臣芝士:自然天賦。

在曼圖亞美麗和豐盛的土地,三葉草等珍貴肥料來自位於明喬河公園保護區內的牧場,還是自然生長的,沒有任何肥料或化學除草劑。

這同一個國家的草,自由地成長,這些都是最好的優質牛的主要食糧。如此特別注意動物的飲食,可使牛奶擁有獨特的營養和質感,並給予巴馬臣芝士無與倫比的味道。

因此,曼圖亞的巴馬臣芝士擁有真實和無與倫比的味道,至今它仍然是世界上最暢銷的芝士之一。

Url: http://www.lsm427.it